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恒生新設跨境理財通專隊 前線銷售人手料明年增兩成

恒生銀行(0011)分行網絡業務主管袁妙齡表示,為配合對高效和個人化銀行及金融服務需求不斷增加,該行最近特設「跨境理財通」專隊及GO Digital數碼特使,分別聚焦理財通服務及數碼化的分行服務。她說,今年透過內部培訓及外聘,負責前線銷售團隊的同事按年增加兩成,料明年該團隊同事再按年增兩成。

該行原位於陸佑行的中區分行,會重新選址到興瑋大廈地下,明日在新址營業,該分行櫃位職員會換上新制服。新址分行外牆兩層高,設大型LED數碼幕牆提供理財資訊,而分行亦配合自然採光。袁表示,該行承諾2030年或之前在日常營運達致碳中和,分行會著力全面實踐,採用LED節能照明系統,配合自然採光,可節省一半耗電量。且分行會推動無紙化。

就跨境理財通專隊,袁表示,客戶如欲參與理財通,可透過預約,於中區分行或其他指定分行與相關團隊成員會面,成員能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帳戶管理服務。她指,該專隊長遠會擴充至為客戶處理所有跨境理財業務。

袁亦表示,該行總行明年中會進行翻新工程,期間總行不會關閉,冀2023年完成。該行目前有60多間分行,由於分行整合、地區人口需求變化等因素,較2019年減少約一成,但整體服務網點仍維持200多個。

 

其他報道

中國政府顧問將建議下調2022年GDP增長目標

嘉利國際:內房僅短期震盪 長線仍睇好

證監會:終身禁止潘振慶重投業界 涉挪用資金

騰訊午後發力 恒指升130點 2日累升313點 北水連續第7日流入

上季以永久離港為由提取MPF達26億元 宗數、金額皆再創新高

【有片:埋身擊】紐約期油回落 短期有機會出現短線反彈

【有片:選股王】Omicron出現油價被看淡 中長線可趁低吸納中石化

抖音電商平台「抖音盒子」正進行測試

雲音樂中午收跌2.2% 網易丁磊:未來平台有更多新玩法

恒指先跌後升55點 匯控、建行、美團發力抵消阿里影響 北水第7日流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