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有片:選股王】雅迪獲大行唱好 宜小注收集

恒指跌122點,收報24132點,成交金額610億元。納指回吐跌1.7%,道指靠穩,港股連升3日後有回吐,連日急升的綠電股衝高後倒跌,恒大(3333)及佳兆業(1638)被惠譽降級至選擇性違約,內房股多跌。日前獲高盛唱好的啤酒股向好,剛被復星(0656)減持的青島啤(0168)股價升0.8%。

美國電動車股異動,LUCID發行換股債跌18%,小鵬(9868)今早跌2.97%,理想(2015)亦偏軟。但二輪電瓶車生產商雅迪(1585)獲美銀唱好,股價升3.6%。中國電瓶車市場屬存量市場,保有量達3億輛,與正式汽車保有輛相若。近年在嚴監管下,市場只剩下5家生產商,同時尚有達2億輛電瓶車有待替換。銷售增長比較明確。

美銀預計雅迪盈利到2023年達到25億元人民幣,在規模化和原材料成本正常化下,毛利可升至17%。走勢上,雅迪在12元至14元區間整固多時,近期轉強今早突破通道頂部,可待股價稍為回落至14.5元附近時小注收集。

 

其他報道

聯想控股︰2009年轉讓29%權益予泛海屬合法合規

「ATM」拖累恒指半日跌122點 北水13日流入 新股北海康成升25%

賣樓賣股後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稱考慮辭職做網紅

中銀香港「北京冬奧會紀念鈔票」今截止認購申請

滬指半日跌11點 創板指一枝獨秀

多相︱百度宣布本月27日發佈元宇宙產品「希壤」

佳兆業或拒絕Lazard的20億美元挽救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