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小米12系列新品發布會下周二舉行

根據小米(1810)微博消息,小米12系列新品發布會將於12月28日(下周二)晚上7點半舉行。

小米集團董事長兼CEO雷軍亦於微博發帖文指,「小米的成長要堅定地踏上新的台階。過去,我們崇尚的是,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今天我們追求的,不僅僅是快,更要穩,穩字當頭,行穩致遠。公司戰略如此,產品戰略也應該如此。小米高端之路,下一步如何繼續攀登?小米智能生活,下一步如何推進?智能電動汽車如何在2024年順利發布?如何做到『快、更穩』,這就是擺在面前,我們正在努力求解的一道大題。題目很難,但思路清楚了,就一定能找到答案」。

小米現報17.64元,升0.11%。

 

 

其他報道

資生堂與騰訊達成3年全球戰略合作伙伴關係

中國擬修訂公司法 加強公司社會責任 增強投資者保護

蘋果iOS16、iPadOS 16據報放棄對舊款iPhone及iPad的支持

法拉利家族持股 游艇製造商Ferretti擬在港IPO

中國與瑞士成立部級金融工作組 就股市互聯互通等交流及合作

拜登與曼欽通話 白宮認為經濟計劃談判可能重啟

滬深三大指數低開 人行開展200億人幣逆回購

恒指高開50點 恒大、嗶哩嗶哩再創新低 新世界、銀娛見52周低

安踏丁世忠轉讓3.1%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