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B.Duck母企通過上市聆訊 今年首6個月收入增至1.23億

據聯交所資料,「B.Duck」(又稱「小黃鴨」)母企德盈控股今年5月申請主板上市,最新已通過上市聆訊。

值得留意的是,德盈今年4月與李家傑、兩名專業投資者Lee Yi Kei及Ho Kin Wan簽下投資協議,分別投資3990萬元及2010萬元。除了2021及2022年純利須分別達至少7500萬和8500萬元,並要求集團於投資期後一年內(即明年4月14日前)上市,否則兩者將有權購回股份,並再加6%單利的年度回報減稅後股息。換言之,集團已提早完成一部份協議內容。

資料顯示,集團今年首6個月收入達1.23億元,較去年同期9287.6萬元升32.4%。其中角色授權業務收入按年急升88.5%,至5900萬元,整體佔比增至47.6%;而電子商務及其他業務收入則錄6480.1萬元,同比微升5.2%,佔比為52.4%。

據初步招股文件,德盈是次集資將用於上海建立旗艦店、與其他著名品牌及知識產權合作、為海外市場成立代表辦事處等,以提升旗下知識產權角色的品牌形象及知名度;另集團亦擬建立自家「粉絲平台」。

 

其他報道

騰訊「掃描設備和支付設備」專利獲授權

香港11月出口、進口勝預期 逆差116億

中國財政部:貫徹習近平思想 確保財政工作向正確政治方向推進

恒指收市升56點 成交續不足千億 北水終止連續23日流入

保監局擬引入保障型投資相連壽險

國家統計局:加快建立共同富裕統計監測體系

人行易綱︰房地產市場預期正在逐步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