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自動系統:上月底發盈喜應為盈警 料去年度轉蝕1000萬元

自動系統(0771)公告,就上月31日發的盈喜公告,澄清應為盈利警告。公司表示,儘管預計去年經調整EBITDA將按年增長不少於10%,唯受到非經營因素的不利影響,公司預計截至去年底止年度將錄得淨虧損約1000萬元。

非經營因素的不利影響包括由於相對於2020年錄得因出售及分拆Grid Dynamics International,Inc.所產生的一次性收益;集團於聯營公司GDH擁有之權益,因GDH認股權證之行使而被攤薄;及GDH分拆及上市後推出的股權激勵計劃,當其股份歸屬或購股權被行使時,集團之權益被攤薄。

公司表示,上述因素對主營業務表現及現金流均無影響。 

自動系統中午收報1.41元,跌1.4%。

其他報道

員工初確 恒生大圍分行暫停服務

恒指半日跟A股跌377點 失10天、20天、100天線 北水續流入

政府傳將商場納入疫苗通行證計劃 惟未擴展至公共交通 商場股個別走

藥明生物停牌待發內幕公告 遭美納入名單今早曾挫31.7%

滬指跌穿3400點 創板指失守2800點半日重挫4%

港元拆息個別發展 1個月HIBOR連跌3日 見近兩周低

歌禮製藥研發新冠口服藥療效或比Merck更好 股價升11%

遭美納入「未經核實」實體名單 藥明生物回應:歡迎隨時檢查

強積金戶口1月平均虧損7700元 2016年以來最差表現

向英偉達出售Arm交易告吹 軟銀據報獲12.5億美元「分手費」

香港1月PMI跌穿50 報48.9創一年低 私營經濟景氣下行

藥明生物跌近30% 旗下兩公司遭納入美國商務部「未經核實」實體名單

蘋果據報收購人工智能音樂公司AI Music

恒指低開31點 藥明跌14% 多隻銀行股破頂

Meta稱若無法繼續傳輸數據 Fb、IG或被迫撤出歐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