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烏克蘭政府籲對俄羅斯加密貨幣用戶實施全面打擊

烏克蘭副總理Mykhailo Fedorov在Twitter上表示,請求所有主要的加密貨幣交易所阻止俄羅斯用戶的地址。

Fedorov呼籲,不僅要凍結與俄羅斯和白俄羅斯政客有關的加密地址,亦希望凍結普通用戶的地址。

此前,他請求大眾提供與俄羅斯和白羅斯政客數字錢包有關的信息,稱烏克蘭加密貨幣圈準備向任何提供線索的人給予「慷慨的獎勵」。

據報,烏克蘭政府已經使用推特吸引了價值數百萬美元的加密貨幣捐贈,並且在網上駭客論壇發帖就防範網絡攻擊尋求幫助。

 

 

其他報道

歐盟擬加大制裁 劍指俄羅斯富豪

富衛:去年新業務價值增長28%

滬深三大指數低開 人行進行3000億人幣逆回購

恒指高開50點 匯控升1.74% 網易升5.13%

港股ADR升334 夜期高水195點美期挫 道期跌逾1.4% 亞股跌

BP、挪威國家石油公司 將退出所持俄企

 

 

《明報》財富投資管理問卷2022

即按連結填妥完整問卷有機會獲得超市$50現金券乙張(名額100個)。

立即填寫:https://link.mingpao.com/7263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