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Netflix拒播任何俄羅斯頻道 或違俄方廣播法

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表示,沒有計劃在其服務中增加任何俄羅斯頻道,此舉或違反俄羅斯的廣播法,有機會面臨俄方的法律制裁。

外電引述消息人士稱,一年多前在俄羅斯推出服務的Netflix在去年12月被告知必須遵守一項新規定,該規定要求該公司播放多達20個當地的新聞、體育和娛樂頻道。該法律適用於所有訂戶超過10萬人在俄羅斯提供的廣播影視服務。消息人士指,Netflix是唯一擁有足夠用戶以至於需要遵守該規定的國際節目商。

外界擔心,上述法規會令Netflix成為俄羅斯的國家宣傳品。惟Netflix發言人指,「鑑於目前的情況,我們沒有計劃在服務中增加任何俄羅斯頻道。」發言人亦無透露是否已通知俄羅斯當局該公司不會增加這些頻道。

 

其他報道

證監會終身禁止梁肇倫重投業界

中國研究機構料美國與盟國制裁俄羅斯將有反作用

稻香:暫停香港所有食肆營運 對財務、經營沒有重大影響

理想汽車:2月理想ONE交付達8414輛 按年增2.6倍

旅遊平台Klook:公司銷售額已超過疫情前水平  

恒指收市升48點 科指連升3日 北水流入倍增 騰訊、美團撐市

 

《明報》財富投資管理問卷2022

即按連結填妥完整問卷有機會獲得超市$50現金券乙張(名額100個)。

立即填寫:https://link.mingpao.com/7263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