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新世界推捐贈平台愛互送  大家樂捐5萬張10元餐飲現金券

新世界發展(0017)今日宣布推出,捐贈平台「Share for Good 愛互送」,與主要合作伙伴仁濟醫院及逾 30 間非牟利機構攜手,邀請公眾透過平台捐款或捐贈物資,將物資送到受助人手上。新世界發展表示,「愛互送」平台推出短短數天,已獲得不少善長和企業支持,包括大型餐飲集團大家樂(0341),捐出面額總值達 50萬元的餐飲現金券,以及本港獨角獸 Prenetics及基因組學研發機構華大基因捐出1 萬個快速抗原檢測包,協助基層抗疫。

新世界發展表示,大家樂捐出合共5萬張面值10元的餐飲現金券,部分已於昨日率先送往十間參與的非牟利機構,以緩解基層的溫飽問題,至於其餘的餐飲現金券亦會於稍後陸續送出。

新世界發展表示,平台旨在將捐助者、非牟利機構以及受助者三方無縫連結,首階段率先與 34 間非牟利機構及社企合作,平台及其合作伙伴仁濟醫院均不會從捐款中收取任何行政費用,以確保資源均用於協助受助者。至於物流支出則會由集團及平台物流伙伴 Lalamove 共同承擔。

服務對象涵蓋,低收入家庭、劏房戶、獨居長者、癌病兒童、智障及傷健人士、露宿者及少數族裔等。

 

其他報道

俄股復市 禁沽空禁外國投資者售股 MOEX指數曾升11.7%

華潤啤酒:視乎原材料價格走勢 不排除個別地區加價

恒指收市跌208點 成交減少 北水終止連續4日流入

首季強積金爆蝕740億 強積金成員戶口縮水16000元

大型航企去信政府 籲放棄對機組人員強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