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東航墜機事故事發30天內完成初步報告 民航局朱濤:兩部黑盒數據正在解碼

民航局航空安全辦公室主任朱濤表示,東航(0670)MU5735航空器飛行事故目前已開展了初步分析工作,對現場環境、殘骸分佈和撞擊痕蹟等進行定位、拍照,研判飛機接地時可能的運動軌跡、姿態和撞擊力,將在事發30天內完成初步調查報告。

他又指,通過分析空管雷達自動化系統數據,嘗試還原事發前的真實飛行過程。對涉及航班旅客、行李、貨物、郵件等資料進行查驗。兩部「黑盒」數據正在解碼中。

東航載132人的波音737客機3月21日在廣西墜毀,為自2010年以來中國首次空難,機上人員全部遇難,中國同意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來華參加東航波音客機墜機調查。

其他報道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向下 上證微跌0.1%

丸龜製麵母企東利多關閉在俄羅斯所有門店

俄羅斯取消沽空禁令 交易時間延長到常規時段

港元拆息普遍向下 1個月HIBOR由升轉跌 見一周低

中證監回應SEC言論 稱雙方溝通還將繼續

傳赴港IPO前尋5億美元融資 Lalamove:無具體上市計劃

純利腰斬遭質疑「業績洗澡」 萬科郁道再道歉

蘋果或首次使用中國晶片

普京讓步?德國政府:俄稱可續用歐元買天然氣

英特爾行政總裁的收入是普通員工的1711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