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美國對俄最大暗網市場Hydra及一家加密貨幣交易所實施制裁

外電報道,美國財政部對一個著名的俄羅斯暗網市場網站和一家加密貨幣交易所實施制裁。財政部稱該交易所主要在莫斯科和聖彼得堡運營。

財政部網站上公布對Hydra和加密貨幣交易所Garantex的制裁。美國財長耶倫表示,「今天向犯罪分子發出了一個信息,就是不能躲在暗網或其論壇上。」財政部表示,新的制裁措施禁止美國人向Hydra或Garantex提供或接受「任何捐款或提供資金、貨物或服務」。

財政部又指,這項制裁措施禁止美國與Hydra和Garantex進行交易,並尋求凍結他們在美國管轄範圍內的任何資產,這是國際社會為阻止來自俄羅斯的惡意網絡犯罪服務、毒品和其他非法產品,包括勒索軟件活動所做努力的一部分。

其他報道

寧德時代首條外國生產線獲批 今年底前投產

胡潤全球房地產企業家榜 李嘉誠居榜首 許家印身家縮水最多

英特爾:暫停俄羅斯所有業務

財新中國3月服務業PMI急跌至42 遜預期 創逾2年低 供求嚴重收縮

開拓藥業公布新冠口服藥臨床試驗關鍵數據 股價曾升2.2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