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Cathie Wood繼續唱好Tesla 料2026年最牛升至4600美元

有「科技股女股神」之稱的 Cathie Wood 向來是特斯拉(Tesla)的支持者,她繼續看好特斯拉,並預計2026 年特斯拉股價將升逾3倍至4600美元。

去年Cathie Wood曾表示,預計特斯拉 2025 年股價將達到 3000 美元,惟她對特斯拉未來的自動駕駛出租車業務和資本運用效率的作出新預期,上調特斯拉 2026 年目標價最牛至4600美元,若在熊市下,特斯拉股價仍可能升至約2900美元。

雖然Cathie Wood旗下ARK 創新主動型 ETF上月減持特斯拉,但特斯拉仍是該 ETF 最大持股,佔比達10%。特斯拉周一升1.96% 至每股1004.29 美元。

其他報道

八達通即日起推新服務 供市民查閲消費券詳情

iPhone 14料大升級 據報或上調價格

金管局:轉數快上月登記破千萬 未來繼擴闊應用

金管局:將就「先買後付」等新模式訂立保障措施

僱員為慳稅 3月強積金供款流入62.7億破紀錄

【選股王】華能加快綠色低碳轉型 今早破位

【有片:埋身擊】加密貨幣表現反覆 料需待美議息後走勢才明確

富士康印度廠擬擴張 滿足iPhone當地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