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Netflix訂閱人數急跌 據報將暫停動畫業務

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美︰NFLX)上季用戶減少20萬戶,逾10年以來首跌。外媒報道,Netflix 將暫停製作動畫節目。

報道指,Netflix 如今已經取消了多個正在開發的動畫節目,包括 Jeff Smith《Bone》、Roald Dahl 的《The Twits》以及 Lauren Faust 的《Toil and Trouble》。

另據報,Netflix 的原創動畫創意領導兼開發總監菲爾·林達(Phil Rynda)和他的團隊已被解僱,Netflix 冀未來業務聚焦在能夠吸引更多用戶的影視作品上。

 

其他報道

畢馬威:僱主須尋求更創新方式挽留人才

百達、科大調查:有逾半被訪者有意在未來一年投資ESG產品

牽晴間2房572萬易手 4年明賺暗蝕3%

爆疫、人幣貶、南北水流走 恒指挫769點 三大指數創316後收市新低

滬指跌穿3000點大關 以日中最低位收市

據報人行召集金融機構與12房企開會 涉併購業務紓困

匯立銀行:短期內推智能理財顧問服務

HENLEY系列交樓在即 擁啟德體育園靚景

投資基金公會促港府提供清晰免隔離旅行路線圖 指僅屬國際基本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