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融創再傳賣產 深圳地鐵、萬科接貨

融創中國(1918)再傳賣產救亡,據內媒引述接近華髮股份的知情人士指,深圳地鐵、萬科(2202)正與融創洽談收購深圳冰雪城項目51%股權,目前尚未簽署協議。

報道提到,2020年11月融創和華髮股份以127.1億元摘得深圳冰雪城項目所在地塊,雙方分別持有51%、49%股權,據指總投資183億。去年九月,在內房債務危機風聲鶴唳之際,曾傳了融創可能會剝離其他部門,並計劃將冰雪部門於港分拆上市。

 

此外,亦有報道指廣州市政府與萬科於5月9日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將在城市更新、城市物業智能服務、養老服務、文旅產業等方面加強合作,並建立常態化溝通聯絡機制,推動合作事項落實。

 

其他報道

世茂首次提議推遲償付債券

回應上海工廠再次停產 Tesla:暫沒收到通知

曾祈殷倡食客須展示快測陰性 叙福樓主席黃傑龍: 不切實際

馬斯克Twitter稱自己可能會神秘死亡 暗示與俄烏戰爭有關 惹網民熱議

Tesla 暫停上海生產 因供應問題

貝萊德放棄「超配」中國市場 因防疫措施及中俄關係風險

恒指低開701點 科指挫5.9% 見逾1個月最大跌幅 蒙牛跌7.6%

滬深三大指數低開 人行淨投放100億人幣

港股ADR跌743點 夜期低水313點 美期亞股下跌

吉利:13億入股雷諾韓國公司34%

美股見逾13個月低 道指跌653點 油價跌逾3% 比特幣跌穿3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