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知名投資者Gartman:美股仍處熊市

有「大宗商品之王」之稱的知名投資者及經濟學家Dennis Gartman表示,美股目前處於並將繼續處於熊市,直至某日「劇烈下行」才算釋放觸底訊號。

Dennis Gartman接受《彭博》電視訪問時表示,「到某一天,市場跌5%或6%,才是沽壓盡出。那時候才是熊市終結。」 Gartman籲投資者應減少參與度,盡可能保守,「虧得最少的人就是贏家。」

他又提到,人們現在還是喜歡逢低買入。「在他們放棄這一做法、市場「出現單日3%、4%或5%的跌勢前,我還是繼續看淡。」

Gartman幾個月來一直看淡美股。1月時,他曾表示2022年股市可能下跌多達15%。

 

 

其他報道

中證監副主席:外資流動和交易情況並沒發生根本性變化

Instagram本周進入NFT測試階段

美國擬禁美企向中企出售先進晶片製造設備

移卡上季總支付交易量升至5446億人幣

雅居樂不派2021年末期息

天大藥業珠海基地投產 首期投資達3.9億人幣

恒指半日跌565點 北水淨流入44億 近7周最多 人民幣回升

美除牌名單再增11股 滴滴、陸金所等上榜

馬斯克:我想見「中國版」馬斯克 如果他是真的

耶倫:數字資產有必要加強監管

滬指重上3000點 半日升0.17%

港元拆息全線向上 1個月HIBOR終止6連跌 升至0.18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