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佳源國際擬向金科服務悉售佳源服務73.56%

陷債務問題的佳源國際(2768),早前再爆大股東沈天晴遭斬倉一事後,據金科服務(9666)公布,旗下金科服務香港與佳源國際及其全資子公司創源控股已於5月22日簽訂框架協議,創源控股將向金科服務出售佳源服務(1153)的4.5億股,相當於悉售佳源服務的73.56%權益。

框架協議並無對其訂約方就訂立潛在交易產生任何法律約束力,潛在交易之詳情及條款尚未敲定,尚無進行任何款項的支付。潛在交易如落實則可通過兩種方式進行,包括金科服務香港收購佳源股權,並將觸發對佳源服務的強制性全購或通過自願有條件全面要約收購佳源服務所有已發行股份。

金科服務於5月23日早市前停牌,停牌前報20元,股份將於今午一時起復牌。佳源國際及佳源服務上周三起停牌,停牌前分別報0.58元及0.67元。

 

其他報道

國藥科技收購公司未達利潤保證 獲賠9280萬元

國務院減免汽車購置稅 傳統汽車股向上

刺激經濟措施疑慮、關稅言論 美期亞股向下 恒指跌282點 下試10天線

嘉里建設任區慶麟為副行政總裁兼執董

全球50大富豪今年財富削逾5500億美元 損失規模超瑞典GDP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跌逾1%

港元拆息普遍向下 1個月HIBOR連跌2日 港美息差再擴闊 創逾3年最闊

中國堅持動態清零 瑞銀摩通下調中國今年經濟增速預測

諾貝爾經濟學獎得獎者:美國加息控制不住通脹 警告危機比70年代更差

SpaceX女總裁為馬斯克被指性騷擾辨護

KKPlus熱話 凱知樂曾升86% 見近年半最大升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