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百度系內概念車細節曝光 下周三正式發布

百度(9888)旗下智能汽車品牌集度原定於本月8日(下周三)舉行首款汽車機器人概念車ROBO-01發布會「JIDU ROBODAY」,公司今天提前曝光部分設計細節。按海報圖片顯示,ROBO-01的顯示屏採用一體式設計,提供「實時情感響應、前所未有的3D沉浸感」。

ROBO-01的宣傳海報繼續以紫色和黑色為主,形容為「或許這才是你渴望的科幻感智能空間」。另外ROBO-01採用U型軚盤,座椅的造型和傾斜角度,被形容「似航天飛船的座椅」;而疑似AI像素燈的設計在尾部出現。

公司表示,集度首款汽車機器人量產車將於2023年上市交付,將具備「開箱即用」的高階自動駕駛能力。

百度暫報141.2元,跌4.27%。

 

其他報道

滬指終止五連升 兩市成交額8851億人民幣

史美倫加入螞蟻集團出任獨立董事

立法會通過強積金可買中國國債

時代中國:今年首5個月銷售額跌40%

「小米電視屏幕自動脫落」上微博熱搜 內地網民標籤雷軍:「你怎麼看?」

港樓市首季受壓 恒地李家誠:依家睇到需求出返嚟

恒地強調發展收租並重 煤氣日後兼發電及售碳匯

領展遜預期 全年可分派總額升6.8% 末期息1.4608元 

恒地李家誠:認同李家超指土地房屋供應要提速提量

恒指半日跌159點 受制於保力加通道頂 北水第2日流入

匯控祈耀年:2020-2025年間 對中國市場新增投資或逾30億人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