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騰訊雲伙韓國協會及大學培育雲基礎手機遊戲開發人才

騰訊(0700)旗下騰訊雲今天宣布與Megazone Cloud、韓國手機遊戲協會及研成大學簽署四方合作備忘錄,為韓國培育雲基礎手機遊戲開發人才,以建立一個健康和可持續的手機遊戲開發生態系統。

根據合作備忘錄,騰訊雲和Megazone Cloud承諾為研成大學的學生提供雲計算培訓,支援內容涵蓋適合初學者的基礎雲計算知識,及主要教授遊戲和傳媒行業解決方案的中級課程。研成大學的學生和畢業生有機會得到由韓國手機遊戲協會所提供的就業機會。同時,騰訊雲將為獨立手機遊戲公司提供訂閲雲服務的代金券,而Megazone Cloud則會為韓國手機遊戲協會的成員和聯屬公司提供諮詢以及技術支援服務。

騰訊雲國際高級副總裁楊寶樹表示,隨著四方簽署這份合作備忘錄,騰訊雲透過提供各種雲技術和工具,賦能更多現時和未來的遊戲開發人員。展望未來,公司期待能夠參與更多合作,在迅速發展的遊戲行業當中培育、教育和啟發更多人才。

 

其他報道

財政部今年將在香港發行230億元人幣國債

合景泰富上月合約銷售跌64%

科學園伙AWS助港企業創新

恒指升571點 滴滴報道利好 三大指數齊創兩個月新高 成交增33% 北水增1.1倍

澳門特首賀一誠:料大部份衛星場留下 另有消息指有6至8間衛星場結業

滴滴調查據報正結束 將允許重返應用商店

煤氣黃維義:受惠本港上半年低溫 全年煤氣用量料增1.5%

滬指埋單漲逾1% 兩市成交額逾1.1萬億人幣

Vision Deal HK周五掛牌 將成港第二隻SPAC

煤氣待業績回升再考慮送红股

任志剛:除非爆發「金融核戰」 否則香港應維持聯繫匯率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