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GOGOX首日掛牌 早段升4.4%

本地物流平台GOGOX(2246)今日掛牌,成為本港自第五波疫情後首次重新舉辦實體上市儀式的公司。開市早段股價暫升4.4%,報22.45元。以每手200股計,一手帳面賺190元。

GOGOX執行董事兼聯席行政總裁林凱源表示,將會與投資者阿里巴巴(9988)有物流相關的部署,或會在不同國家有合作空間,而海外佈局方面,相信公司在東南亞有一定的增長空間,無論是在物流平台上,或者是電商方面。

他又指,本地和中國的貨運市場一向競爭激烈,但公司並不擔心,會繼續做好業務,提升自身的競爭力。被問到上市後股東的毛利率及盈利均有一定要求,會否壓低司機成本,他表示關注司機的權益目前抽佣率在不同國家有不同機制,例如會提供補貼甚至免費。

 

其他報道

中港討論將跨境理財通計劃擴大到持牌券商

傳iPhone 14 Pro Max推出古銅色

歐冠昇:本港新股市場正在升溫 冀有更多上市活動

候任局長盧寵茂:有條件縮短檢疫日數至5日甚至更短

滬深三大指數高開 人行本周實現淨投放500億人民幣

華爾街大行通過儲局壓力測試 料將派息、回購股份

恒指高開176點 科指升1.47% 快狗打車無升跌

港股ADR升5點 夜期低水92點 美期亞股個別發展 快狗打車上市

鮑威爾:抗通膨承諾是「無條件」 經濟衰退並非不可避免

鮑威爾稱經濟衰退並非不可避免 美股向上 道指升194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