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信實工業計劃以80億美元收購連鎖藥妝店Boots

新聞媒體Mint引述消息報道,印度信實工業(Reliance Industries)正與數間銀行商談,計劃融資最多80億美元收購全球最大連鎖藥妝集團Walgreens Boots Alliance旗下的國際藥妝店品牌Boots。

有消息人士指,信實工業正與巴克萊、德銀、匯豐和渣打商討有關收購融資的安排。

由阿波羅全球管理公司(Apollo Global Management Inc.)和信實工業組成的財團在今個月稍早曾對Boots作出了超過61億美元的報價。

據報,Walgreens Boots Alliance的董事會會在短期之内討論與財團的潛在交易,同時信實工業的董事會亦會召開會議通過對此次收購的提案。

已有172年歷史的Boots是英國最老牌的藥店之一,在英國有2000多家分店,並在挪威、愛爾蘭、泰國等地均有業務。

其他報道

潤邁德醫療招股 入場費6302.89元

Moderna據報尋求港府批准 最快第四季供應800劑疫苗

美國擬在G7提出6000億美元基建計劃

內地5月全國規模以上工業企業利潤按年跌6.5%

A股開市向上 上證升0.43% 人行淨投放500億元

恒指高開257點 科指升1.2% 20天線升穿100天線

港股ADR升83點 夜期高水62點 美期跌亞股升 毛記等業績

俄羅斯自1918年以來首次發生外債違約

G7據報擬對俄羅斯石油價格設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