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遭穆迪降級 寶龍早市再插7%創一年低

寶龍地產(1238)昨遭國際評級機構穆迪將其企業家族評級由「Caa1」降至「Caa2」,高級無擔保評級由至「Caa2」降至「 Caa3」,展望負面。今日寶龍股價早市曾插近7.6%,再創新低,暫報1.23元,跌6.11%。

穆迪的報告指出,降評是在寶龍近日為兩筆美元債券提出交換要約後,以反映其流動性風險增加。負面前景則反映寶龍在具挑戰的融資環境下,解決到期的短債的能力存在不確定性。

該行指出,雖然寶龍的投資物業能為公司提供後備的流動性,但這樣的資產出售將受到波動的市場條件影響。

在本周一,寶龍向債券持有人提出對兩筆共5億境外美元債進行交換要約,兩債券分別為2022年7月到期年息4厘的境外美元債及2022年11月到期年息7.125厘的境外美元債進行交換要約,未償還本金總額分別為2億美元及3億美元。

 

其他報道

比亞迪新能源車將進軍荷蘭市場

港元拆息個別發展 1個月HIBOR終止5連跌

中汽協:6月汽車銷量按月增34% 按年增20%

被指招聘歧視新冠陽性康復者 富士康:不實消息

華府施壓荷蘭及日本 對華停售光刻機

駭客涉嫌入侵中國警方數據庫 10億中國公民數據恐被外洩及兜售

香港PMI 6月降至52.4 連續3個月擴張 企業重燃悲觀情緒

恒指今早低開75點 跌穿10天線 科指升0.14%續高於10天線

滬深三大指數個別發展 人行淨回籠970億人幣

港股ADR跌167點 夜期低水222點 美期亞股跌

新城發展擬向橫店影視 出售影院投資管理公司

憧憬明年降息 美債息跌 標指納指連升兩日 道指跌幅收窄至129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