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恒大物業要求員工銷售「恒馳5」作考核

據內地《財聯社》報道,恒大物業(6666)今日召開內部會議,並派發了恒大汽車(0708)旗下開始預售的首款純電動SUV「恒馳5」銷售考核任務。

報道指,恒大物業在今日上午召開了內部會議,會議派發了「恒馳5」銷售考核任務,具體考核任務由各大區域細分到每個項目,具體銷售考核指標將根據小區業主數量決定。

此前,「恒馳5」在7月6日起預售,豪華版恒馳5售價17.9萬元(人民幣.下同),首1萬輛可先付訂金,餘款於交車時支付,並預期今年10月開始交付,明年首季可完成交付首1萬輛。預售時間表方面,7月6日至31日「細訂」的預售金額為1000元,8月1日至31日轉為「大訂」,預售訂金需要提高至10,000元。

 

其他報道

境內債午後突跌37%後停牌 碧桂園曾插逾一成

中汽協:6月汽車產銷均增逾20% 新能源車銷量增130%

安倍晉三遇刺亡 分析指日本或逐步擺脫「安倍經濟學」

【有片:埋身擊】紐約期油走勢反覆 有機會下試100美元以下

中銀香港:美國下半年通脹或見頂回落

【有片:選股王】阿里盈利能力料見底提升 可作短線博科網反彈之選

河南村鎮銀行存戶維權爆衝突 胡錫進望事件嚴格依照法律來解決

大發地產獲撤銷清盤呈請

恒指半日跌595點 內房、濠賭、科技、電動車股拖累

騰訊發布未成年人暑假限玩日曆 曾跌逾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