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馬斯克簽名的1美元鈔票 估價7500美元 將分成3750股出售

收藏品投資交易平台Rally計劃推出一個特斯拉(Tesla)創辦人馬斯克相關的資產類別,並將於平台上出售該資產類別的首個產品,一張有馬斯克親筆簽名的1美元鈔票。

據報,以上資產估價為7500美元,將分成3750股出售,每股2美元,預計可吸引馬斯克、特斯拉和SpaceX的粉絲興趣。

Rally聯合創始人兼首席產品官Rob Petrozzo表示,馬斯克親筆簽名的物品數量很少,一旦有了,拍賣價通常在5000美元到1萬美元之間。

Petrozzo表示,未來Rally可能會在平台上提供更多與馬斯克相關的資產,包括可能會推出早期序列號較低的特斯拉汽車的股票。

 

其他報道

星巴克因顧客在店内吸毒等安全擔憂 將永久關閉16家美國門店

Meta要求管理人員上報並解僱表現不佳的員工  

美匯創近20年高 股神擬沽貨 比亞跌10% 恒指跌255點 北水轉流入

康健斥4.76億向曾華倩胞兄等收購醫療集團

比亞迪:股神持股目前無變動 市場估減持流程未完 或借貨沽空

市場揣測「股神」巴菲特減持 比亞迪:具體情況正在確認中 公司目前經營正常

港元拆息普遍向下 1個月HIBOR連跌4日 創逾3周低

Twitter去信馬斯克:終止收購是無效和錯誤 公司無違反任何義務

股神部署散貨? 比亞迪CCASS股數勁增 股價跌逾11%

碧桂園再有境內債跌25%  需短暫停牌   

河南銀保監:對4村鎮銀行賬外業務客戶本金先行墊付

「債王」格羅斯:加息令經濟衰退機會大 宜投資一年期國債

滬深三大指數個別發展 人行零投放零回籠

港股ADR跌205點 夜期低水100點 美期跌亞股個別發展 兩新股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