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嘉華︰上海、南京項目首批單位全數沽清

內房賣樓每況愈下,但港資嘉華國際(0173)公布,上海陸家嘴「嘉盈峰」項目及南京「嘉璟峰」項目上月開售,推出首批單位即日近沽清,部分項目需加推單位應市。

據嘉華資料,上海的嘉盈峰提供逾100 個面積介乎73至314平方米的特色住宅單位。項目於6月中開盤,開售首天推售單位經已被全數認購,成交平均價每平方米12.7萬元人民幣。

至於南京嘉璟峰則於6月初開盤,住宅部分總樓面面積約12.5萬平方米,由11棟高層住宅大樓組成,提供約856 個單位。項目於 6 月初至今推出3 幢大樓,推售當日幾近全數獲認購。單位成交均價約每平方米5萬元人民幣。嘉璟峰建築工程已於去年下半年展開,進度理想,預計2024 年開始竣工,並將按計劃繼續推售其他樓幢。

其他報道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高收 滬指重上3300點關口

馬斯克父親稱被一公司要求捐精 試圖創造「新一代馬斯克」

港元拆息普遍向上 1個月HIBOR連升5日 創逾2年新高

Twitter與馬斯克就440億美元收購交易的訴訟將於10月審判

恒馳汽車總裁:恒馳5預售超預期 大賣已成定局

新世界據報放售旗下非核心物業 涉逾百億元

Netflix連續兩季用戶減少 次季訂戶人數減少97萬個 惟減幅少於預期

SEC主席:不能排除中概股除牌風險

Cathie Wood的ARK首次關閉旗下ETF

恒指高開307點 科指升2% 齊升穿10天線

滬深三大指數今早高開 人行零投放零回籠

港股ADR升228點 夜期高水252點 美期亞股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