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Google將在馬、泰等亞太地區建數據中心

谷歌 (Google)(美:GOOGL)本周宣布,將於馬來西亞、泰國和紐西蘭等亞太地區建立數據中心。集團認為,在亞太地區迅速擴張,建立新數據中心可望滿足這些國家快速增長的雲端需求。

除了亞太區三座新資料中心,Google已開始建設國際其他六座數據中心,包括德國柏林、意大利都靈的「區域型(Zone)」數據中心,墨西哥的「地區型(Region)」數據中心,以及在中東國家以色列的特拉維夫,卡塔爾的多哈,沙特阿拉伯的達曼等地興建。

Google Cloud亞太區副總裁Karan Bajwa在一篇博文中表示,這三個亞太新區域將加入集團目前在全球營運的34個雲區域,其中11個位於亞太地區,在業界營運高質素的雲端服務。

其他報道

恒指收市升93點 科指升0.54% 連升兩日按周均轉跌 港元進一步升值至近5個月最強

 

火幣創始人李林擬出售持股

滬深三大指數全日低收 深證成指跌0.44%

倘收購Twitter失敗 馬斯克或自建社交平台「X.com」?

李寧:如外部環境恢復 毛利率可回至53%水平

龍湖:控股股東和主要股東收取新股代替股息 涉款55億

金茂服務發盈喜 料半年多賺逾90%

深圳多家銀行帳戶突遭凍結 據報為配合公安「斷卡」行動

恒指窄幅波動 半日升64點 李寧升5.8% 北水第3日流入

橋水清倉748萬股阿里巴巴ADR 料或轉倉香港持股

波羅的海三國退出中東歐與內地「16+1」合作框架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低收 深證成指跌0.23%

傳考慮限制中國品牌銷售千元人幣以內手機 印度官員否認

1個月HIBOR再創逾兩年高 港元創兩年最大升幅 升至4個月最強

麥當勞計劃未來數月重開烏克蘭分店

中國中免IPO據報已獲足額認購 集資額進一步縮至170億

太陽城集團停牌 待發收購及合併相關公告

搶先Tesla 小米發布人形機械人 成本每台60至70萬元 暫無法量產

WSJ:佩洛西訪台前 習近平曾與拜登通電話 稱現在不宜爆發危機

滬深主要指數低開 人行本周零投放零回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