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中人壽申請將ADR股份從紐交所退市

中人壽(2628)公布,申請將ADR股份從紐交所退市,將司將於22日提交文件,料退市於表格提交10日後生效,最後交易日期計為9月1日或之後。

公司指,考慮到美國存託股份(ADR)的交易量與公司境外普通股(H股)全球交易量相比有限,以及維持存託股在紐交所上市和該等存託股及其對應 H 股在 1934 年美國證券交易法(經修訂) (「證券交易法」)項下的註冊並遵守證券交易法規定的定期報告要求及相關義務所涉及的行政成本較高,公司申請ADR自願從紐交所退市,並撤銷該等存託股及其對應H股在證券交易法項下的註冊。

 

其他報道

港府下調全年GDP預測至負0.5%至0.5%

網傳安盛員工分享客戶為情婦購買保單案例 安盛:會嚴正處理

引入國資後建業7月賣樓跌幅收窄至8.8% 上月賣樓跌幅達69%

報告:7月份虛幣現貨交易量1.39億美元 創2020年12月以來最低

Google將在馬、泰等亞太地區建數據中心

恒指收市升93點 科指升0.54% 連升兩日按周均轉跌 港元進一步升值至近5個月最強

火幣創始人李林擬出售持股

滬深三大指數全日低收 深證成指跌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