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股神」巴菲特旗下巴郡第二季增持蘋果及能源股 沽清Verizon

「股神」巴菲特旗下巴郡(美:BRK.A;BRK.B)在第二季度美國股市動蕩之際,增持了390萬股蘋果公司(美:AAPL)股票,並進一步投資能源股。

根據巴郡昨日收市後發布的文件,公司買入390萬股蘋果公司股票,截至6月底,巴郡的蘋果股票持倉市值達1250億美元,約佔巴郡股票投資組合的40%。

巴郡期內亦購買了2200萬股西方石油公司(美:OXY)和230萬股雪佛龍(美:CVX)的股票,擴大對美國石油領域的投資。此外,巴郡也增持了金融公司Ally Financial(美:ALLY)和媒體集團Paramount Global(美:PARA)等公司的股票。

巴郡全數沽出電訊商Verizon Communications(美:VZ)及藥物特許權公司Royalty Pharma(美:RPRX)的股票, 並減持了通用汽車(美:GM)、美國合眾銀行(美:USB)和零售商Kroger(美:KR)的股票。巴郡期內沒有新建任何倉位。

截至6月底,巴郡前五大持倉分別是蘋果、美國銀行(美:BAC)、可口可樂(美:KO)、雪佛龍和美國運通(美:AXP),共佔其投資組合的69%。

巴郡早前披露第二季期間購買約62億美元的股票,雖然比第一季度的510億美元有所下降,但仍延續了該公司最近的買入趨勢。

 

其他報道

成都富士康限電停產一周 富士康:目前對公司營運影響不大

內地官媒頭版報道 中國需更多措施刺激增長

惠譽下調碧桂園評級至BB+

蘋果據報要求員工下月5日起每周至少3天回辦公室

美法官下令Twitter向馬斯克提供文件 助其計算虛假帳戶

中國據報擬通過擔保新債發行向示範房企提供支持

滬深三大指數高開 人行淨回籠6000億人幣

恒指今早高開66點 內房物管股漲 碧桂園飈8%藍籌最好

馬斯克為中國網信辦旗下雜誌撰文 分析指美國政府不會坐視

港股ADR微跌2點 騰訊字節跳等公司向網信辦提交算法細節 留意科技股

魯比尼:美國經濟只有硬著陸和通脹失控兩條路可選

美製造業指數大降 美股三大指數小幅高收 道指漲151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