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新加坡理財平台Endowus購資產管理 冀助進軍香港

數碼理財平台Endowus(智安投)宣布,已收購香港財富管理公司Carret Private Investments的多數股權。Endowus表示,收購完成後,兩家公司將繼續以Endowus和 Carret Private品牌運營,以垂直整合方式,滿足不同客戶群的需要。截至今年6月底止,合併後的Endowus集團旗下資產管理規模超過40億美元(約312億港元)。

Endowus表示,兩家公司合併後,將可在技術、人才、系統性財富建議、公共和私人市場的機構投資以及替代方案方面的專業知識作互補。收購交易將成為Endowus進入香港市場跳板。

此前Endowus已宣布進軍香港設立辦公室,並委聘惠理集團前董事總經理袁淇欣為香港業務主管,負責建立及領導Endowus在香港的業務,並計劃最快於今年第四季度在香港推出其線上財富管理服務。

其他報道

字節跳動據報裁撤「派對島」項目團隊

滬深三大指數高收 滬指漲0.42%

【選股王】中石化考驗3.3元低位支持 倘守穩或營造小雙底回升

【有片:埋身擊】澳元紐元低位徘徊 須出現逆轉訊號才買入

永耀集團︰未獲債權人支持重組 今被除牌

歐盟建議各國將供應鏈移離內地

戶戶送:消費者使用外送服務愈趨增加

消息指《施政報告》將設搶人才辦公室

國泰:香港和內地留學生推動 上月載客人次倍升至26.6萬

俄商人據報在港辦理銀行業務面臨困難 匯豐已停止提供零售投資服務

恒指半日跌188點 科指跌2.4% 潤歌互動升156%

一文睇清旅遊保新冠賠償差距 業界:行程受影響衍生費用或不保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向下 滬指跌0.1%

復星據報150億元售南鋼股份 復星南鋼今早齊停牌

港元拆息全線向上 港元再觸7.85 1個月HIBOR連升4日

新品被指像日軍軍服 李寧今早瀉14% 同系非凡中國亦跌一成

蘋果暫停使用長江存儲記憶晶片

騰訊曾插逾3% 險守240元關口 見近5年半低位

高盛計劃將投行部門和交易業務合併

馬斯克稱繼續免費向烏克蘭提供Starlink衛星

滬深三大指數低開 人行有5000億MLF和210億人幣逆回購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