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李寧就新產品「辱華」發聲明致歉 股價再跌6.5%

體育用品股李寧(2331)近日爆出新產品「辱華」風波後,雖然李寧於今早發聲明致歉,惟未釋市場對行業低迷情緒,李寧今日再捱沽,全日跌6.45%,收報52.95元,曾低見52.65元。此外,李寧今日將公布第三季業績。

李寧於官方微博發聲明,指對於網絡上出現對於「逐夢行」秀款部分產品的討論高度關注,相關產品的設計及造型為大家帶來困惑及疑慮表示誠摯歉意。

李寧指,「逐夢行」的產品設計以「飛行」為主題,其中為大家討論最多的飛行帽設計源於中國古代頭盔,戶外防護帽及棉帽,產品以多種顏色、款式進行呈現等。

李寧又指,中國經濟和中國體育產業的蓬勃發展是李寧品牌成長的基石,32年來的品牌歷程也離不開每一位消費者的支持,作為中國專業運動用品公司,創造出受大眾喜愛、更專業、更具設計感的產品,是其始終堅持的信念,真誠感謝大眾為公司提出寶貴建議和意見,公司將虛心聽取各種聲音和反饋,做出讓消費者更認可的產品。

在受到防疫政策影響消費、庫存增加等消息下,體育用品股連日受壓,安踏(2020)今日再跌3.3%,收報76.2元﹔特步(1368)則跌5.34%,收報7.62元。

其他報道

宏利:大灣區設保險售後中心助吸內地旅客來港投保

券商︰第三季再添14間民企違約  料違約潮接近尾聲

匯豐:歡迎施政報告關於鞏固香港國際金融中心舉措

港交所:建議針對「特專科技行業」設立上市要求

滬指連跌兩個交易日 以日中最低位收市

鴻海冀特斯拉可成為其客戶 稱富士康不會銷售自家品牌汽車

英國9月通脹10.1%超預期 再創40年高位

券商:海外人才買樓退稅料最少10萬人受惠

【選股王】海豐喘定轉穩

施政報告2022︱金鐘道政府合署近四成辦公室樓面 將遷往北部都會區

【有片:埋身擊】美匯指數反覆偏軟 歐元有機上升

石四藥首三季純利按年增65.2%

港交所第三季盈利跌30%至22.6億 好過預期

恒指半日跌198點 施政報告後跌至半日底 科指跌2.5% 藥明生物跌5.46%

施政報告2022︱成立北部都會區督導委員會 由特首作政策指導及監督

施政報告2022︱延長「還息不還本」至明年7月底

施政報告2022︱尋求加入RCEP 斥14億元資助超過200場展覽在港舉行

施政報告2022︱金管局研市場對監管穩定幣意見 開展數碼港元準備工作

傳非試點房企亦可發中債增債券 小型內房禹洲金輝急升

施政報告為未來港人退還印花稅 新世界新地升轉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