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投資平台Syfe首推本地產品「靈活寶」 由貨幣市場基金組成

總部位於新加坡的智能投資平台Syfe今日宣布,在港推出全新「靈活寶」(Cash+)投資組合,是今年5月攻港後推出的首個本地產品。Syfe表示,「靈活寶」及現有的九個投資組合,將涵蓋投資者對全球多元化和主題組合投資的需求,接觸創新科技至全球收益等各個領域。

Syfe的「靈活寶」由貨幣市場基金組成,可為投資者帶來極3.5%預期年利化收益。平台表示,「靈活寶」無需鎖定期或提款費用,為客戶資金提供高度靈活性,產品亦可跟上利率上升的步伐,即預計收益率會根據利率上升而定期更新。

香港「靈活寶」由Syfe與南方東英資產管理和易方達合作推出,投資組合由50%的南方東英美元貨幣市場基金、50%易方達 (香港) 美元貨幣市場基金所組成。

 

 

其他報道

中移動首三季多賺近13%

高盛CEO稱美國很可能陷入衰退 貝索斯轉發並提醒要做好準備

新世界及恒地與潤地達成戰略合作  開發北部都會區

兗煤澳大利亞:第三季平均煤炭價按年增約2倍

金管局「預先批核還息不還本」計劃延長6個月

聯通5G上客量累計達2億戶 上月淨增600萬戶

本港失業率下降至3.9% 連跌5個月

富智康推遲分拆「BFIH」於印度上市

恒指收市跌231點 成交增至1267億 近兩個月最多 北水流入4個月最多

日圓失守150關 創32年低位

特斯拉下調今年交付目標 稱不會大幅減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