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大家樂捐10萬元予香港認知障礙症協會

大家樂(0341)公布,為慶祝早前推出的廣告主題曲於一星期內達到100萬觀看次數,決定捐出10萬元予香港認知障礙症協會。

大家樂集團行政總裁梁可婷表示,大家樂繼今年年中推出每售出一個「招牌焗豬扒飯」便向香港認知障礙症協會捐出1元的活動後,引起各界迴響及支持。

大家樂表示,除了捐贈10萬元予香港認知障礙症協會外,由即日起,《好想約你》的Youtube官方視頻觀看次數由200萬起計,每額外達到30萬觀看次數,大家樂將額外捐出5萬元予香港認知障礙症協會。

其他報道

先瑞達醫療獲Boston Scientific溢價31%提購65% 曾升21%暫升7.8%

沙特稱中國峰會期間簽署約500億美元投資協議

美國據報要求日本在對華晶片出口限制上合作

北水增持碧桂園 減持國美

恒指低開306點 碧服跌11% 花房上市升17% 濠暻潛水18%

港股ADR跌347點 夜期低水204點 高視濠暻花房上市

新城發展折讓13.7%配股 籌19億

旭輝:標售所持全部旭輝永升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