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港航獲香港及英國法院通過接納總值490億債務重組方案

海航旗下的香港航空早前分別獲香港高等法院及英國的法院許可,召開債權人會議,對其總值62億美元(約490億港元)債務進行重組。香港高院今日再開庭處理債務重組事宜,港航方面指出,債權人會議已通過債務重組方案,法官最終接受該債務重組方案。

港航一方代表律師在法庭上指出,英國早前舉行的債權人會議已通過該債務重組方案,並在本月9日(上周五)獲英國法院接納。律師表示,香港與英國債務重組方案相同,只是債權人身份不同,法官最終頒令通過債務重組方案。

港航今年3月亦被位於愛爾蘭的航空控股公司Stellar Aircraft Holding 1 Limited入稟申請清盤,案件日前在高院原訟庭審理,港航提出將案件押後一個月再訊,該案已押後至2023年1月16日再提訊。

 

 

其他報道

美國商務部據報最快本周將長江存儲等列入實體清單

港元拆息個別發展 1個月HIBOR連升2日

3D Medicines IPO下限定價 超購4.9倍

步陽國際IPO下限定價 超購50倍

美通脹降溫 市場稱有理由增強放慢加息

FTX創辦人「薯條哥」遭控8宗罪 涉串謀欺詐 最高可面臨115年監禁

滬深三大指數高開 人行今有20億人幣逆回購到期

恒指高開179點 升穿200天線 科指升1% 美皓上市跌9.5%

TC Energy據報計劃下周重啟Keystone 紐油暫跌0.4%

CPI公布前美債購買量急增 白宮稱沒有洩密

衛龍IPO下限定價 超購14倍 一手中籤率70%

港股ADR跌0.06點 夜期高水69點 美皓醫療上市

北水增持國美 減持天譽

美通脹降溫 美股曾創逾3個月高 收市升幅收窄 道指升103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