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Twitter三藩市總部租金傳已拖欠數周

Twitter(美:TWTR)自從被全球首富馬斯克收購後,一直以來是非不斷,繼改革、裁員後,外電引述消息人士報道,Twitter(美:TWTR),Twitter位於三藩市的總部的租金已拖欠數周。

報道指,在大裁員後,Twitter員工減少,馬斯克及其顧問希望重新談判租賃協議的條款。Twitter據報已經收到三藩市總部業主Shorenstein的投訴,Shorenstein及馬斯克尚未回應。

此前有報道指,馬斯克將拍賣Twitter三藩市總部的物件,包括咖啡機、辦公桌、NEC 投影機、冰箱等,甚至包括Twitter 藍鳥擺設。

 

其他報道

半日沽空金額98億 盈富沽空金額最多

國泰11月載客增6.5倍 日均載客人次按月增35% 歡迎政府放寬防疫措施

恒指半日升134點 科指升0.06% 北水轉流出 美皓潛水7%

亞開行下調中國今明兩年經濟增長預測

大摩上調內地GDP預測 投資者持倉仍低

港航獲香港及英國法院通過接納總值490億債務重組方案

美國商務部據報最快本周將長江存儲等列入實體清單

港元拆息個別發展 1個月HIBOR連升2日

3D Medicines IPO下限定價 超購4.9倍

步陽國際IPO下限定價 超購50倍

美通脹降溫 市場稱有理由增強放慢加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