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網傳「梁振英最新投資各大行無言」詐騙廣告 梁振英澄清:沒有投資Bitcoin

網上早前流傳載有前特首梁振英姓名及新聞圖片的詐騙廣告及網站,聲稱梁振英透過「Bitcoin Future」賺快錢,並提供連結。梁振英於 facebook澄清,他從沒有投資Bitcoin Future,更不會推介。

梁振英強調,除了在香港、新加坡和英國持有早年買入的住宅物業和定期存款外,他沒有任何其他投資工具(包括Bitcoin或股票等)。

另外,政務司司長辦公室今日亦發出嚴正澄清,就近日發現在網上新聞平台和社交媒體載有政務司司長姓名和新聞圖片、誘使使用者點擊而連接到聲稱涉及虛擬貨幣「比特幣」(Bitcoin)的可疑交易平台的詐騙廣告和網頁,司長辦公室從未發出或授權任何相關廣告,司長亦從沒有進行有關廣告聲稱的所謂訪問,當中的言論全屬虛構。

司長辦公室呼籲市民提高警覺,提防偽冒政務司司長訪談的網上詐騙廣告,並切勿透過該等廣告登入任何可疑網頁或向不明來歷的網站提供個人資料。

 

其他報道

調查:港人報復式旅行成亞洲之冠 海外活動人均預訂額升4成

染疫員工人數增 廉玉波:比亞迪日產量減少2000至3000輛

美國聯合航空3月6日起恢復香港直飛三藩市航班

恒大地產申請將「15恒大03」本息兌付進一步展期半年

金山雲介紹形式來港雙重主要上市 下周五掛牌

傳中國及香港通關在即 入境處據報已安排管制站人員 重返所屬口岸當值

滬指近平收 創板指2300點得而復失

雷軍:小米將「精兵簡政」提升運營效率 總裁王翔月底退休 盧偉冰接棒

港元拆息普遍向下 一個月HIBOR連跌7日

「東南亞小騰訊」SEA 將凍結大多數員工工資 並削減獎金

美參議員查問Tesla等主要汽車製造商中國供應鏈與強迫勞動連繫

英健康數據公司:中國新冠疫情每日死亡人數或高達5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