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FTX創辦人「薯條哥」否認欺詐等控罪 10月再審

加密貨幣交易平台FTX創辦人、有「薯條哥」之稱的Sam Bankman-Fried(SBF)涉嫌詐騙投資者,美國時間周二出席紐約地方法院聆訊時,否認包括電匯、欺詐等8項控罪,法官將案押後至10月2日再開庭,檢察官估計聆訊或需時4周。倘SBF所有罪名成立,或面臨最高115年的刑期。

這位30歲的前大亨被指控掠奪FTX客戶存款,以支持他的對沖基金Alameda Research 金、購買房地產並向政治事業捐贈數百萬美元。

2名涉案的公司高層及對沖基金行政總裁,早前已承認詐騙等刑事控罪,並表示願意與檢方合作,換取減刑。

檢察官表示,政府掌握著大量不利於SBF的證據,將在未來幾周內將數十萬份文件交給辯方。

其他報道

長和:組合營部署意大利低人口密度地區流動電訊網絡

格林斯潘:美國陷入衰退是「最有可能的結果」

澳洲為供應鏈受到內地染疫激增做準備

恒指高開174點 科指升1.3% 齊上試250天線

海吉亞醫療折讓約8.7%配售 籌7.8億

港股ADR升162點 夜期高水190點 美期亞股普遍向下

美股新年首日下跌 道指跌10點 美債息升 Tesla跌12% 蘋果市跌穿2萬億

北水增持國美 減持中電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