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奧思集團:料上半年內地客回復疫前水平 年內新設3至4個零售點

奧思集團行政總裁譚肇基(1161)表示,隨疫情措施放寬以及與內地逐步通關,本地市場已於去年第四季已回復疫情前水平,預計今年5至6月內地客預約回復疫前水平。本港今年將新增3至4個零售點。

去年店鋪租金回落約3至4成,譚肇基指,集團去年新增銅鑼灣、沙田及將軍澳醫學美容中心,集團在港增至約70個分店。由2021年10月尾至去年底,集團於北京、澳門、香港新增10個分店。去年10月新開的銅鑼灣醫學美容中心投資2800萬,佔地7000尺,預料通關後將帶動收益。

譚肇基續指,銅鑼灣及尖沙咀人均消費 

較高,約為2.8至3萬元,而將軍澳及旺角則約為2.5萬,至於內地市場方面,北京、上海消費則較其他城市為高,料深圳消費亦將會追上香港。集團於去年4月於沙田新增牙科服務,被問及會否再擴張其他業務時,他指目前仍集中以美容零售牌塊為主。

隨市場氣氛逐漸恢復,譚肇基稱,將會繼續物色收購機會,若有合適的品牌會進行聘購。集團同時積極拓大灣區市場,於今明兩年或有機會於深圳開設新分店。現時人手旗下有逾1000名員工,並因開關會繼續聘人手。

 

其他報道

陳茂波:不少龍頭創科企考慮在香港設總部

恒指半日升336點 伙國指創半年高 北水續流出

微醫據悉計畫在4月底之前提交IPO申請

人民幣升值 升穿6.8 見逾4個月最強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向上 滬指收漲0.16%

中國天然氣啟用黃岡液化天然氣反輸項目

短線拆息抽升 1個月HIBOR終止14連跌

移卡去年總商戶交易量增逾7倍 股價曾升逾兩成創一年新高

衛健委梁萬年:農曆新年出現第二波、第三波新冠感染機會較小

騰訊遊戲:寒假暨春節假期 未成年人最多玩14小時遊戲

長榮海運據報向台灣員工發50個月花紅

天齊鋰業1.36億澳元 收購澳洲鋰礦公司

高盛據報將在本周三裁員約32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