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中國動向第三季零售額按年跌介乎二至三成

中國動向(3818)公布,截至去年12月底止三個月之今財年第三季,旗下Kappa品牌店鋪(不含Kappa童裝業務))於整個平台之零售流水(零售額)按年錄得20%至30%中段下降。

於截至去年底止累計九個月,整個平台之累計零售額(不含Kappa童裝業務)按年錄得10%至20%中段下降。

以上一個財年同季伊始已投入運營的Kappa品牌店鋪(不包括Kappa童裝業務)計算, 今年度第三季整個平台之同店銷售按年錄得10%至20%中段下降。累計九個月年計算,整個平台之同店銷售(不包括Kappa童裝業務)按年錄得中高單位數下降。

截至去年12底止第三季,集團Kappa品牌店鋪數量為1066間(不包括Kappa童裝業務),較去年3月底淨減少117間。

中國動向今日收報0.41元,升2.5%。

其他報道

Cathie Wood再度賣出京東ADR 為7月以來首次

中移動12月5G上客量淨增1860萬戶至6.14億戶

中建材發盈警 料去年度少賺約五成

日荷擬最快1月底向華實施半導體設備禁令 中國:堅決維護自身正當利益

恒指收市升393點 重上二萬關 全周升305點 連升第5周 淮北綠金潛水44%

晶片荒緩解兼需求仍強 任天堂擬新財年增產Switch

滬深三大指數高收 滬指全周升逾2%

摩通、渣打獲批 可擁在華企業全部控制權

破產管理署:去年全年個人破產申請減少3.85%

股價曾颷逾1倍 松景科技:大股東今早出售兩成股權

SLAM DUNK首周票房衝破1800萬 羚邦股價創52周高

恒指半日升217點 科指升1.5% 淮北綠金市跌39% 羚邦升22%

歐盟敦促TikTok遵守內容規定 否則可能會被禁

Netflix第四季新增用戶766萬 遠勝預期

港元拆息普遍向下 1個月HIBOR見3個月低 假期前隔夜息抽升 港元貶至兩個月低

滴滴出行App於內地應用商店重新上架

日荷據報最快1月底加入美國 向中國實施半導體設備禁令

「互換通」有望第一季推出 據報正徵詢交易規則意見

馬雲據報已飛往香港 會晤重量級財金界人馬

聯儲局Williams:通脹將隨著政策收緊而下降

Google「分期」支付員工獎金 1月僅派發獎金八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