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四環與君實簽新冠藥生產供應協議

四環醫藥(0460)公布,與君實生物(1877)訂立新冠藥生產供應協議。該藥早前獲納入內地醫保。

四環公布,與上海旺實生物醫藥科技(「旺實生物」)就口服核苷類抗新型冠狀病毒(SARS-CoV-2)1類創新藥氫溴酸氘瑞米德韋片(產品代號:VV116/JT001,商品名:民得維®,「VV116」)的生產供應達成合作協議。雙方將密切配合推進VV116在技術轉移、委託生產相關工作。

VV116為君實生物下屬控股子公司旺實生物申報的1類創新藥氫溴酸氘瑞米德韋片,並於2023年1月28日經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應急審評審批,附條件批准上市,該藥被批准用於治療輕中度新型冠狀病毒感染(COVID-19)的成年患者。

 

其他報道

恒指半日升57點 北水轉流出 美團跌6.9% 地產股上升

日本據報最快本月放寬對中國旅客入境限制措施

高端人才通行證計劃接獲7417宗申請 5799宗獲批

港元拆息普遍向下 1個月HIBOR跌至近4個月低 港元貶至近3個月最弱 港美利差15年最闊

抖音推外賣服務 美團曾跌逾9%

「新興市場之父」麥樸思:阿達尼集團的債務問題令人憂慮

拜登承諾不會讓美國債務上限問題引發違約 致力與內地合作

eBay裁員約500人 約佔員工總數4%

Zoom將裁員15% CEO袁征減薪兼放棄獎金

Meta據報要求管理人員加大產出 否則須離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