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陳德霖旗下圓幣科技 與跨境貿易服務商達合作意向協議

金管局前總裁陳德霖旗下的金融科技公司圓幣科技公布,跨境貿易服務商連連國際達成合作意向,利用該行的「易信連」企業身份認證解決方案,儲值支付工具「圓幣錢包」的服務,提升商業支付和跨境貿易服務效益。

連連國際擁有一鍵開店、全球收付款、收單、全球分發、匯兌、融資服務平台、退稅等服務,為中國內地企業提供一站式跨境貿易服務平台,該行於全球持有的超過60個支付業務牌照及相關資格,為內地境內外雙邊持牌的支付平台,確保每筆交易都符合安全和金融合規標準。

圓幣指,目前企業透過連連國際的綜合跨境貿易服務平台,日後加上「易信連」和「圓幣錢包」的服務,企業將可以更容易、更低成本把握數碼經濟的龐大機遇。

連連國際首席執行官朱曉松表示,該行為出海企業提供跨境支付、外匯兌換等服務和產品,助力企業逐浪全球。連連國際和圓幣科技對於幫助企業把握全球機遇,以高標準合規促進企業發展這兩方面有著同樣的要求和堅持。未來期待跟圓幣科技開展更多的交流與合作。

 

其他報道

滬深三大指數低收 滬指跌0.49%

快手處置逾50萬個違規賬號 曾跌逾6%

傲利資本創辦人直認是騙子 自曝呃錢兼已走佬 發信諷投資者:記住以後不要貪高息

匯豐上調新秀麗目標價至30元 維持「買入」評級

馬斯克預告3月1日公布「Master Plan」第三階段

中國燃氣:未就任何潛在分拆上市作明確決定

四環與君實簽新冠藥生產供應協議

調查:近六成在職港人計劃動用儲蓄報復式旅遊

恒指半日升57點 北水轉流出 美團跌6.9% 地產股上升

日本據報最快本月放寬對中國旅客入境限制措施

高端人才通行證計劃接獲7417宗申請 5799宗獲批

港元拆息普遍向下 1個月HIBOR跌至近4個月低 港元貶至近3個月最弱 港美利差15年最闊

抖音推外賣服務 美團曾跌逾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