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微軟裁減HoloLens、Surface和Xbox 員工

彭博社引述消息報道,微軟周四裁減Surface、HoloLens和Xbox等業務部門員工,實施上個月宣布的裁員1萬人計畫。

報道引述消息指,HoloLens硬體團隊大裁員,令人懷疑該公司會否在計劃的美國陸軍版之外,生產第三代頭戴顯示設備。另外,據報Xbox裁員發生在營銷部門和Xbox遊戲生態事業群。

Xbox主管Phil Spencer周四給員工發電郵,告知裁員一事,但沒有詳細說明哪些部門受影響。

微軟拒絕就裁員一事置評,但稱該公司並未放棄混合現實領域和當前HoloLens 2版本。

 

 

其他報道

中電信、中移動據報退出連接亞歐海底光纖項目

【羅仕揚專欄】Adani特約:沽貨生死時速

半日沽空金額95億 恒生中國企業沽空金額最多

領展今早開市前停牌 待發內幕消息

渣打澄清「第一阿布扎比」無就收購進行評估 但保留6個月內收購權利

小鵬汽車內部人士否認洽購自遊家

恒指半日跌387點 科指跌4% 北水轉流入 比亞迪跌3.6% 渣打升8.2%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低收 深證成指12000點得而復失

港元拆息普遍向下 1個月HIBOR連跌4日 創近5個月低 港美息差再擴闊

特朗普Facebook和Instagram帳戶已恢復

MSCI多隻指數成份股變動 海昌海洋公園曾跌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