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鷹君︰李家超訪問中東加強兩地聯繫 續探索商業和投資夥伴機會

近期行政長官李家超訪問中東,本地地產股鷹君集團(0041)主席及董事總經理羅嘉瑞指,行政長官李家超訪問中東將催化本港公司探索兩地更深層次的經濟聯繫,同時促進香港樞紐經濟的發展。鷹君將探索於沙特阿拉伯和阿聯酋作進一步商業和投資夥伴的機會。

鷹君集團指,集團在2014年投資電動車製造商 Lucid Group Inc, Lucid亦獲沙特阿拉伯基金投資(PIF),集團並於2021年7月份再購入其股份。鷹君所持有的 Lucid 股權雖然屬很少數,但該投資卻印證了集團重視可持續發展,決心投資初創企業、科技以及生物技術公司的承諾。

鷹君旗下的酒店品牌朗廷酒店集團早前剛剛公布,與德拉伊耶門開發局展開合作,將於2026 年開設德拉伊耶朗廷酒店,並作為集團擴展策略的一部分。

 

其他報道

九龍倉及九置齊發盈警 或盈轉虧

全日沽空金額204億 比率升至17% 恒生中國企業、盈富沽空金額最多

美國多洲擬禁中國公民購房地產 中國外交部:將經貿投資問題政治化

恒指收市跌433點 三大指數連跌兩周 科指最差 北水轉流入

日經指植田和男將任日本央行總裁 日圓彈逾1%

支援土耳其大地震 GOGOX周末設街站助物資收集

微軟裁減HoloLens、Surface和Xbox 員工

中電信、中移動據報退出連接亞歐海底光纖項目

【羅仕揚專欄】Adani特約:沽貨生死時速

半日沽空金額95億 恒生中國企業沽空金額最多

領展今早開市前停牌 待發內幕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