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受工程延誤拖累 iPhone硬件訂閱計劃據報要推遲

《彭博》記者 Mark Gurman 在專欄中提到,現時蘋果(美:AAPL),內部有 4 個金融科技(FinTech)項目正在進行中,當中已公開的2個項目為 Apple Card Savings Account及 Apple Pay Later,另有2個未公開的是Apple Pay Monthly Installments與 iPhone 硬體訂閱服務。

Mark Gurman 指出,iPhone 硬體訂閱服務原定卡2021 年與 iPhone 13 系列(或 2022 年與 iPhone 14 系列)一同登場,惟該服務遭遇「「工程與技術上的挫折」,令進展緩慢並錯過了最後期限。不過,相關計劃仍在蘋果內部進行,並未被取消。

Mark Gurman 表示,iPhone 硬體訂閱服務的每月價格並非設定為 iPhone的總價除以 12 期或 24 期,月費至今尚未確定,但具體上會取決於樂戶選擇的不同設備。

 

其他報道

港元觸及7.85 拆息普遍向下 1個月HIBOR連跌5日 見近5個月低

國泰君安國際據報已暫停內地居民身份開戶

耀才將暫停內地客戶口以待法規釐清 股價曾插14%

Meta據報準備新一輪裁員

賣地增國安條款 政府有權取消資格、中止租約

馬斯克據報計劃在德州為員工建房屋

滬深三大指數開市個別走 人行淨回籠1040億人幣

恒指低開280點 領展跌14.9% 見逾14年最大跌幅 科指跌1.7% 下試250天線

高盛CEO:去年裁員動作太慢

港股ADR跌156點 夜期低水129點 美期亞股跌

吉利:極氪引資7.5億美元 寧德時代、Mobileye創辦人入股

北水增持旭煇 減持商湯美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