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國泰取消2、3月部分返往香港及日本航班

國泰(0293)公布,受日本當局繼續限制航空公司營運由香港前往日本之航班班次影響,公司每周只能營運72班航班前往日本,較2023年2月至3月原定計劃營運並經已獲當局批准的航班少13至15班。公司必須取消部分由2023年2月3日至3月30日往返香港及日本的航班。

同時,國泰擬由3月31日起恢復每周5對往返名古屋的航班。由於原定4月及5月的航班數量與日本當局准許公司由香港前往日本六個機場的航班數量相若,預期4月及5月的航班將大致如期運作。

公司對於受航班取消影響的顧戶,將會安排原定往來東京、大阪及福岡的顧客乘搭其他航班;而往來名古屋的顧客將會改為乘搭大阪的航班。另外,往來札幌的航班將如期運作,並已開始為所有受影響的顧客重新預訂其他航班。

 

其他報道

恒大報告:網上投資平台最受客垂青 疫後用戶續使用網上服務

星展:美息仍會高企 港元拆息將會跟升

HK Express再取消3月3日至30日部分往來香港及日本的航班

居民提前還房貸 商業銀行受壓 據報已引起銀保監關注

恒指半日跌99點 領展跌12% 科指跌0.5% 50天線失而復得

HKTVmall︰街市即日餸目標擴至13個街市 情人節推鮮花直送服務

上周CEO、CFO齊齊減持  新東方在綫今早曾跌逾2成

受工程延誤拖累 iPhone硬件訂閱計劃據報要推遲

港元觸及7.85 拆息普遍向下 1個月HIBOR連跌5日 見近5個月低

國泰君安國際據報已暫停內地居民身份開戶

耀才將暫停內地客戶口以待法規釐清 股價曾插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