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長城旗下電車ORA 港設首個陳列室

由英之傑集團大中華區所代理的長城(2333)旗下「歐拉(ORA)」電動車,位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的香港首個旗艦陳列室今天開幕,明日則於澳門開設pop-up store。除展出歐拉 Funky Cat外,還有歐拉 Funky Cat 400 GT 電動車。

英之傑與長城於去年8月簽署代理協議,英之傑主要負責為長城汽車在港澳銷售其旗下之「歐拉」電動車產品、售後服務及品牌管理等。

英之傑亞太區首席執行官Ruslan Kinebas表示,「這是英之傑集團亞太市場與第一家電動私家車國內製造商首次合作。期待未來與長城擴大合作,引進更多型號及新能源汽車於集團亞太市場」。

英之傑大中華區及新加坡首席行政總裁王玉平稱,「自去年『歐拉』在港接納申請預訂後,巿場反應熱烈,加上政府大力加強充電基礎設施,我們對電動車的營銷深感樂觀。相信『歐拉』的設計、智慧技術和先進的安全功能,將深受港澳市場歡迎」。

長城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東亞市場部高級經理張彬表示,「『歐拉』作為內地自主車企中第一個獨立的新能源汽車品牌,擁有多款車型,已經在德國、英國、愛爾蘭、瑞典、泰國、馬來西亞、澳洲等國家上市。『歐拉』主打電動化、智慧化,率先進入香港,是希望給大家帶來智慧化的便利出行和高品質、舒適性的現代生活」。

其他報道

中電控股贊助嘉理道農場1000萬 進行10年期森林復修計劃

香港人口連續第三年減少 去年減少6.8萬 6萬港人淨移出

香港失業率見兩年低 連跌9個月跌至3.4%符預期

港府:完成發售8億代幣化綠債 收益率4.05厘

穆迪:領展供股助維持在A2評級及改善財務比率  

恒指收市升175點 科指升1.8% 10天線得而復失 北水轉流出 成交10日最多

東亞:1月港息回落對淨息差影響微 料香港淨息收入今年增20億元

廣東惠州據報將住宅限售年期由3年縮短至1年

大摩:中證監舉措對富途影響有限  瑞銀料紓緩對富途帶來的聲譽風險

Tesla解僱數十名組織工會的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