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IMAX CHINA全年少賺72% 勝預期

IMAX CHINA(1970)公布全年業績,純利1080萬美元,按年跌72%,好過預期的1350萬美元。收入7330萬美元,按年跌35%,差過預期的7590萬美元。派末期息0.015美元(約0.117港元)。

公司指,去年第一季內地新冠肺炎病例增加,內地政府重新制定了對大型公眾集會的客座率限制及安全規定,導致多個城市的影院暫時關閉。當影院開放時,客戶對該等酌情公共聚會的擔憂包括要求出示新冠病毒檢測陰性證明、可能與陽性病例形成密接以及潛在的集中隔離風險。因此,在此期間,電影院觀影人數及電影業收入均受到重大影響。

內地放寬疫情防控措施後,於2022年12月31日,大中華區約97%的IMAX影院以不同客座率開放。儘管近期管控放鬆,疫情對集團業務及財務業績的影響將繼續取決於諸多無法準確預測且會因地區和市場而異的因素。

 

其他報道

港元拆息普遍向上 1個月HIBOR升至2.9% 近1個月高

APOLLO智慧出行:完成出售Ideenion 代價1.26億元

市民不滿消費券金額減半 陳茂波:政府不能充闊佬 已是力所能及

威馬汽車據報未來4個月裁員40%

福布斯2023香港富豪榜 李嘉誠蟬聯本港首富寶座

PCAOB回應內地停用「Big Four」審計

香港據報將邀請最富裕的家族理財室參與峰會

花旗預計A股港股將進一步上升

特斯拉全球工程總部選址加州

摩根大通據報限制員工使用ChatGPT

蘋果無創血糖監察據報出現重大突破 Apple Watch最終將新增該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