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富衛:通關帶動內地客保險 今聯乘Mirror宣傳

富衛香港及澳門首席市務及數碼總監謝振國表示,由2月初開始,通關後有見更多國內客戶來港購買保障型保險,並有上升趨勢,對今年業務樂觀,惟未有預料何時會回疫情前水平。

謝振國指出,隨政府加強推廣,自願醫保越趨成熟,而富衛本身亦增加推出產品的種類,亦有見客戶需求有明顯增加。

通關帶動內地客業務,但未會因此為國內客戶推出特定產品,謝振國相信兩地客戶有同樣需求 。在配合方面,該行會加強跨境服務,現時設施暫時足夠。至於人手方面,則未有特定增加人手的數字,他稱會繼續增源,擴大業務。

今日富衛聯乘Mirror推出宣傳企劃,謝振國認為若宣傳計劃得宜,可藉此推廣購買保險的需要,並會繼續贊助演唱會,以及其他不同宣傳活動。

其他報道

比亞迪據報磋商印尼設廠 曾考察菲律賓

恒指半日跌287點 科指跌2% 齊創逾7周低 北水流入較上日增63%

潤歌互動料去年經調整純利升26%

恒指半日跌287點 科指跌2% 齊創逾7周低 北水流入較上日增63%

潤歌互動料去年經調整純利升26%

滬深三大指數低收 滬指半日跌0.7%

港元拆息全線向上 1個月HIBOR連升2日 港元貶值見一周最弱

陳茂波:可能今季末取消口罩令

融創旗下被納入失信被執行人 涉款逾662萬

台積電計劃在日本建第二家工廠

摩通Dimon:美國經濟存在「軟著陸」機會 但仍面臨一些「可怕的東西」

Netflix在30多個國家下調訂閱費用

恒指低開127點 10天線跌穿50天線 科指跌1.3% 創科升4.9% 網易跌6.2%

中集安瑞科建議分拆液態食品業務於A股上市

港股ADR跌201點 夜期低水267點 美期跌亞股升 電盈、冠君等業績

美數據疲弱 美股止跌 道指升108點 美債息差擴闊

北水增持中石化油服 減持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