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嗶哩嗶哩去年經調整淨虧損擴大至67億人幣

嗶哩嗶哩(9626)公布,截至2022年12月底止淨虧損擴大10%至75億元(人民幣.下同),經調整淨虧損多22%至67億元,不派息。淨營業額增加13%至219億元,集團展望,2023年全年淨營業額初步預計將達到240億至260億元。

單計第四季,淨營業額升6%至61億元,淨虧損收窄29%至15億元,經調整淨虧損收窄21%至13億元。季內的日均活躍用戶增加29%至9280萬;月均活躍用戶增加20%至3.26億,平均每月付費用戶增加15%至2810萬。

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陳睿表示,在將重心切換至以日活用戶增長為目標後,第四季度日活用戶穩健增長,毛利率提升以及虧損收窄,季內用戶日均使用時長達96分鐘,推動用戶在B站的總使用時長同比增長51%。

首席財務官樊欣指出,自去年10月起,集團通過回購可換股優先債券的方式,更加積極地對資產負債表進行管理,令集團於2022年10月至2023年1月期間減少未償還可換股優先債券的本金總額9.32億美元。展望未來,將保持嚴格的成本控制措施,同時繼續改善利潤率並進一步收窄虧損。

其他報道

零售協會:與內地通關後人流及生意中規中矩

證監會:投資者識別碼制度將於3月20日實施

恒生成立90周年 推抽獎活動送招牌財神金牌

聯想遭楊元慶連番減持

港交所:將開設倫敦辦事處

東亞推香港永久居民經見證方式開設內地賬戶

醫脈通盈喜 料去年多賺近1.5倍

全日沽空金額217億 比率升至1個月高 三大指數ETF佔沽空金額三甲

置富去年可供分派收益跌一成 每基金單位派0.4415元

摩通:料獲評跑贏大市的濠賭股有潛在四成升幅

港1月零售按年升7% 勝市場預期

美債、匯回升 恒指收市跌190點 成交減28% 北水增1倍 近一周最多

賭王胞姊何婉鴻逝世 享壽106歲

華為國際與新世界聯手開發PropTech 推展至大灣區及海外

百威亞太:2月啤酒銷量按年增兩成

匯控小股東擬提股東會決議 平保:待動議公開後作研究

虛擬保險保泰委財庫局前局長劉怡翔任獨董

半日沽空金額109億 南方恒生科技沽空金額最多

【有片:埋身擊】標普指數期貨 有機會下試低位

香港寬頻:I Squared稱或提收購 公司擬進一步討論 午後復牌

海港企業去年基礎蝕1.3億 上市52年來首度虧損

吉利:與吉利控股、雷諾、沙特阿美訂立意向書

恒指半日跌83點 科指跌1% 10天線爭持 蔚來跌11%創上市新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