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中駿2月銷售按年跌10% 佳源離岸債交換要約第11度延期

中駿(1966)公布,2月份的合約銷售額為38.09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減10%,首兩個月合約銷售額為68.6億元,按年跌26%。

至於已違約的佳源國際(2768)公布,為進一步鼓勵尚未提交交換票據的合資格持有人參與交換要約,將進一步延長第十次經延長屆滿期限及第十次經延長指示費用期限。

公司指出,截至倫敦時間昨日(3月6日)下午4時正,公司已接獲持有第一批2022年10月票據、第二批2022年10月票據、2023年2月票據、2023年4月票據、2023年7月票據及2024年2月票據,涉及本金總額為8.072億美元的持有人的交回指示,相當於上述交換票據尚未交回本金總額約61.86%。該等指示已表明交換票據的有關持有人支持交換要約,一旦完成,將有助公司管理其離岸財務責任。

今次延長期限(即第1次經延長屆滿期限)將由倫敦時間3月6日下午4時正延至5月6日倫敦時間下午4時正。

 

其他報道

恒指半日升246點 見兩周高 科指升0.4%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個別發展 滬指升0.16%

回應麥樸思 外匯局:資金跨境匯出入政策沒有任何變化

港元拆息個別發展 1個月HIBOR連升3日 續見近7周高

絕味食品計劃赴港上市

Meta據報最快本周裁員數千

摩根大通戴蒙:最擔心俄烏戰爭及中美關係

魯賓尼警告 全球經濟面臨「硬著陸」風險

IMF暫時提高成員國獲取資金支持上限

Kakao擬收購韓國SM娛樂的35%股權

港股ADR跌32點 夜期高水50點 美期升亞股個別發展 九置、海豐等業績

攜程全年、第四季均轉盈 收入勝預期 第四季度出境機票預訂量升2倍

稱內地資金轉不走 麥樸思:看來已解決

等待鮑威爾講話 道指升40點 美2年10年期債息倒掛見逾41年最闊

北水增持南方恆生科技 減持協鑫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