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電視廣播料2022財政年度應佔虧損擴大至7.9億元至8.3億元

電視廣播(TVB)(0511)公布,儘管集團的綜合收入由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28.99億元增長了約24%至本年度約35.86億元,集團預計2022年財政年度的EBITDA將錄得約3.38億元虧損,2021年EBITDA虧損約為3.14億元。

另外,2022財政年度應佔虧損約於7.9億元至8.3億元,而2021年同期股東應佔虧損為6.47億元。

截至去年底止,集團的權益總額超過36億元,以及不受限制的銀行和現金結餘超過10億元。

集團指,香港的電視廣告市場於本年度的大部分時間仍然疲弱,抑制了公司廣告收入的增長。同時,於本年度後期中國受到廣泛防疫措施的限制,導致公司的中國聯合製作業務放緩。本財政年度,公司亦對其若干遺留的投資資產作出非現金減值撥備,故2022年財政年度股東應佔虧損按年有所增加。

 

其他報道

細摩:看不到匯控與矽谷銀行有明顯協同效應

恒指收市跌448點 見近3個月新低 失守100天線 北水流入增13倍

知乎市場負責人據報已離職 教育業務或將分拆

「股神」 巴菲特「神操作」 上季已減持區域銀行股

永旺:今年6月將於AEON屯門店開設第二間KOMEDA'S Coffee

穆迪下降並撤銷Signature Bank評級 6銀行列負面觀察名單

燃油車亦加入降價 吉利減價最多3萬

中國據報完全取消自澳洲進口煤炭限制

雅虎調查:87%香港消費者留意到元宇宙的存在

泰加主要股東吳宇「翻閹」再做主席兼非執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