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匯控祈耀年:已向英國矽谷銀行注入20億英鎊資金

匯控(0005)行政總裁祈耀年在LinkedIn發文,表示今日與英國矽谷銀行管理層會面,指該行是經營良好的企業,由一支強大的團隊經營,為很好客戶提供服務。為了進一步展示該行的信心並讓客戶放心,已經向英國矽谷銀行注入近20億英鎊,為其提供充足的資金和流動性。

祈耀年表示,過去幾天經歷「旋風式」的會議和討論,匯控團隊為完成收購交易的熱情和活力確實令人振奮。 該行將授權英國矽谷銀行團隊繼續為重要的市場部分提供服務,而他們在更廣寬匯控業務下,有更多合作機會。 

匯控亞太區聯席行政總裁廖宜建亦在LinkedIn發文,指是次收購為該行帶來超過3000名來自互聯網消費、清潔技術、生命科學、軟件、硬件和投資者社區等領域客戶,他們在可以很好條件下獲得高質量的客戶和有才華的員工,是一個難得的機會,與該行在全球範圍內尋求支持增長機會的戰略一致。

其他報道

TVB股價插逾25%    大台小股東大聯盟轟盈警公告安排

【有片:投資王道】王弼:矽銀爆煲成吸納優質銀行股機會

和記港口:在埃及投資全新碼頭B100涉7億美元

瑞信最大股東:不認為瑞信需要更多資金 市場恐慌完全沒有根據

證監會:正密切關注(瑞信)形勢對香港市場影響

平保馬明哲:未來業務利潤可保持逾一成增速

金蝶:未來五年經營現金流增長每年可增五成

半日沽空金額89億 恒生中國企業 沽空金額最多

大灣區航空下月底新增大阪航線

361度國際去年多賺24% 不派息

恒指半日跌294點 見3個月低 科指跌0.7% 渣打匯控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