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耀才︰全年綜合稅後純利按年升一成至6.2億元

本地經紀行耀才證券(1428)公布,初步審閱2022/23年度的未經審核綜合稅後純利為約6.2億元,較上年度的綜合稅後純利5.62億元,上升約10%。

耀才指,香港經濟於過去幾年飽受新冠疫情拖磨,股市下調及樓市急速調整,百業蕭條,經濟陷入近三十年來罕見的困境。儘管去年11月起,香港已踏上復常之路,中港兩地更重新通關,中港兩地經濟得以正式接軌,但由於香港經濟只可用久病初癒來形容,能受惠多少,還有待觀察。

耀才指,雪上加霜的是美國於過去一年不斷大幅加息,表面看似可以控制急促上升的通脹問題,卻帶來很多不確定的後遺症,更繼2008年雷曼事件之後,再次出現銀行倒閉潮,全球經濟前景令人憂慮。在惡劣的經濟環境下,港股豈能獨善其身,因而亦受到牽連,成交明顯萎縮。

根據聯交所的統計資料,聯交所於該年度之日均交易額為約1,203億港元,較上一年同期之日均交易額約1,475億港元,下跌約18%。然而集團在逆市中仍然迎難而上,無懼市場上的種種變化,繼續積極進行多方面的推廣去吸納客戶,及把握市場上每個機遇,並有效地控制成本,從而帶動盈利上升。

 

其他報道

證監會譴責晉達香港 並罰款140萬元

葉氏化工:冀增中高檔塗料佔比至逾五成 與太盟合作助溶劑業務發展上游業務

Dior再陷歧視爭議 模特兒手指拉眼角被指歧視亞裔

日央行3月調查:56%受訪者感生活再無餘裕 按年升14%

恒指收市跌175點 北水終止連續22日流入 三大指數齊創一周最大跌幅

住房和城鄉建設部:穩住建築業與房地產業 對穩定經濟意義重大

網易手遊《逆水寒》植入自動AI作詞

滬指以近日中高位收市 創板指連跌三日

北森控股IPO超購15.57倍 一手中籤率25%

馬斯克稱大多廣告商回流Twitter 已大致收支平衡